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節日這段時間,頻繁參加幾次聚會,加之上班,以前有序的生活完全被打亂。每天該寫的文章,總會拖到最后。跑步、口語練習、學習、看書的時間比擠占,心情再次變的焦慮不安。是已經習慣了原來的生活?還是很難融入現實世界?   人畢竟活在關系之中,沒有關系的牽連和滋潤,人會感到孤獨,缺少歸屬感。可活在關系中,免不了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經營,去打理,去維護,不知不覺就會忘記初心。被各種瑣碎的事情裹挾著前行,連獨自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很快就會失去方向感。   可能是因為剛剛上班,各種的不適應,各種的自我調整。每天重復單調的工作,連自己都有點后怕,不是怕自己跟不上節奏,而是無法融入眼前的世界。可工作生活不都是這樣嗎?而卻我渴望一個烏托邦的理想世界,幼稚的實在可笑。   昨晚和朋友吃飯,她說她佩服我,敢做敢為,隨心所欲,動如脫兔,靜如處子。以前率性而為,說走就走,游歷了大半個中國。帶著兩個孩子,一輛車,也敢挑戰西藏,進入無人區。現在頓悟后,突然之間就安靜下來。這回游走于文字之間。以前是‘身游’,這回是‘心游’。   她說她羨慕我,我說:“如果我和你一起過日子,你能受得了我?”   其實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看別人瀟灑,看別人春風得意,看別人浪跡天涯,那種生活未必適應自己。就像看一道從車窗前閃過的風景,你可以欣賞風景,但真要你走近風景,未必能融入其中。   手里正在做的事情能放下嗎?自己的家庭能放下嗎?路上那一筆不小的開支,你會覺得合理,能接受嗎?一路上的風風雨雨,電閃雷鳴,各種坎坷,各種不測,就足夠讓很多人望而卻步。   有一句古話:看景不如聽景。同樣的風景,在不同的人眼里,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有人認為毫無美感可言,有人認為舍近求遠,有人卻認為風光旖旎。這多少有點像現實生活,因為價值觀的不同,各人對生活的要求也千差萬別。   我到底想要一個什么樣的生活?二十幾歲的時候,總覺得身體里有一種萌動的被壓抑的力量呼之欲出。我告訴自己:我要變的很牛逼,我要與眾不同,我要出人頭地,我要干出一番經天緯地之業。可真要問自己:你究竟想干什么?大腦一片空白。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沒有行動。那個幼稚的想法,只是停留在嘴上。   現在想想,那只是年少輕狂的一個夢想,像碎片一樣散落在風中,很難有能力把它們串起來。   那時候,也看書,也寫文章,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文藝青年。寫東西,也只是為了讓別人看見。如果說寫作是我許多年前就埋下的一粒種子,今天這粒種子才開始發芽,也算重拾年輕時那個幼稚單薄的夢。就像一只細腳伶仃的圓規,轉了好大一圈,又回到了原點。   一個人的時候,我也會反復問自己,四十多歲你才明白,才頓悟,到底遲不遲?   是真的喜歡寫作,想傾注一生的熱情,精力,時間,和靈感,通過寫作使生命變的厚重?還是終于在寫作中找到了自己最后的樂土?一個人,如果沒有精神依托,沒有信仰,就是一具空殼,死了或者活著,其實沒有什么兩樣。   那些在川藏線上,時而匍匐長跪,時而起身雙手合十,迎著朝陽的朝圣者,為何會如此的震撼人心?說明每個人的內心,都需要一種儀式感。   今天看林清玄的文章,說是日本曹洞宗的開宗祖師道元禪師,航海來到中國求禪,空手而來,空手而去,只得到一顆柔軟心。許多人認為道元禪師到中國求柔軟心,并把柔軟心帶回日本。其實不是,柔軟心是道元禪師本具有的,甚至是每一個人都具有的。可若不經過萬里波濤,不到中國求禪,他本具有的柔軟心就得不到開發。   無論是川藏線上匍匐長跪的朝圣者,還是不遠千里來中國求柔軟之心的道元禪師,或者是成長路上的寫作者,都是通過一種經歷,一種儀式感,使自己由外在得到啟發。找到生命的真相,生活的意義,從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以前認為有了財富,有了地位,有了這些外在的東西,就能使自己變的快樂。自己的成就感,滿足感,存在感是在別人的認可、贊美或者肯定中才能得到。甚至把寫作都當成達到某種目的的手段和路徑,知識變現,財富自由,好像成了唯一的追求。   這幾天,無論是上班,或者融入各種關系,才逐漸明白,自己之所以會苦惱、會焦慮、會惶恐,是怕自己脫離了原來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前文提到的朝圣者,還是林清玄筆下的求禪者,亦或是寫作者,其實本質是相似的,他們也只是選擇了一種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其實現實生活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就像朝圣是朝圣者的生活,求禪是求禪者的生活,寫作也是寫作者的生活。并且那些所謂的存在感、滿足感、成就感,早已經融入平常的生活。   生活不是通過積累、沉淀、或者某種力量的聚集,能在某一天放個大招出來,給所有人一個驚艷。就煙花一樣,在漆黑的夜晚突然綻放光彩,照亮整個天空。你也無需用一個標準,衡量你每天創造多少價值,能得到多少回報,進而等于多少幸福感。生活也許是但行好事,莫問前程,樂在其中。   你想要一個什么樣的生活?態度很重要。007發起人覃杰有一段話:“當你不知道自己寫什么的時候,就當你在寫一本自傳。”保持你的好奇心,爭取在每一個稀松平常的日子,找到屬于自己的樂趣,讀懂自己的人生腳本。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我 的 文 學 夢 文/溫馨(河北)   熱愛文學,從一識字就愛。記得小時候,父親給了我一本四角號碼字典,并教會了背字頭歌“點一橫二三撇捺,乂四叉五方框六,角七八八九是小,點下一橫變零頭”。但由于剛上小學,還不懂得筆順,認字又太少,,仍然不會使用四角號碼查字典。小時候的求知欲非常強,學會拼音字母后就拿著字典從頭到尾的看,可以這么說,字典是我的第一本讀物。小時候記性好,一本字典讀下來,大部分都字就都認識了。以后再發了新課本,基本上沒有生字詞了。 發了新語文課本之后,別人都還在的學習生字呢,我就把已經把課文都背過了,也不是故意背的,最多念兩遍就會背過,詩歌是一遍就背過。課本上的那些東西顯然不夠我學的,于是就盡可能的找書看,那時候村里有藏書的人家很少,打聽到誰家有書我都會去借,只要是書,啥內容的都看,也不管看懂看不懂。記得大約10歲的時候在表姑家借到一本線裝繁體字的紅樓夢,繁體字不認識的多就讀半邊,連蒙帶猜的看了一遍。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一直認為“襲人”是“聾人”,心里還納悶這個人的名字怎么這么怪,不過紅樓夢里的詩還是很喜歡的,譬如關于林黛玉的那首“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淚光點點,嬌喘微微。嫻靜時似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就是那時候背過了,到現在還是張嘴就來。   那時候還借了一本《水滸傳》,里面的一百單八將,36個天罡星72個地煞星的名字和綽號也都能背下來。所借到書絕大部分都是成人讀物,鮮有兒童讀物。直到上五年級的時候才看了一本《寶葫蘆的秘密》,并天真的以為書里寫的那個神奇的寶葫蘆是真的,且極想能擁有一只那樣的寶葫蘆。看的第二本兒童讀物是《格林童話》,一個市里的小朋友回老家過年帶回去的,他只答應我看一個晚上,那時候還用煤油燈,那天晚上,一直到燈油熬干了才不甘心的睡下,第二天起來兩個鼻孔都是黑的,被煤油燈熏的。 等到上了高中,才真正的有書讀了,學校有個小小的圖書館,還有一間閱覽室,雖然藏書不多,但足夠我閑暇時間閱讀了,那個小小的閱覽室也是我經常光顧的地方,在這里才第一次接觸到文學雜志,當時根本學校里訂的雜志有《中國青年》、《北京文學》、《小說月報》等幾種雜志,我每拿到一本,都是貪婪的一口氣讀完。而雜志都是月刊,明顯的滿足不了我的閱讀量。每到雜志快來的那幾天,真實眼巴巴地盼著,下了課就去問。后來閱覽室的陳老師看我那么喜歡看,雜志來了以后就主動告訴我,并且偷偷的先藏起來,怕別的學生先拿走了,等我來了第一眼就能看到。 由于讀的書比較多,作文也就寫的不錯,經常被老師當做范文,在班里讀。班里還有一個男同學作文也非常好,幾乎每篇作文老師都表揚,他的文章還上過報紙。那時候文章能登上報紙,名字變成鉛字,是何等的榮耀!老師也興奮地在班上表揚這個同學,很是引以為榮。那時的我只有羨慕,別說登報啦,連投稿還都不會呢。可惜到了高二的時候,那個作文寫的特棒的同學轉學走了。 由于不太喜歡歷史課,高二的時候選擇了學理科,除了在衛校辦過板報以外,文學夢幾乎中斷。 工作以后單位的圖書室很大,藏書很多,工作之余系統的讀了不少的名著,就是沒有在拿起筆來寫作,越放越生澀,越生澀越不愿意寫。書倒是一直在讀,偶爾記一些筆記。 前幾年興起了微信,一個同學把我拉進了班里的微信群,群主就是當年轉走的那個同學,我們班的才子——張同輝。好多幾十年不見的同學又都聯系上了,十分的驚喜。于是就張羅著聚會,聚會的時候張同輝同學給我們每人贈送了一本他新出版的散文集《如歌的三月》。言談之中才知道,他幾十年來一直在堅持寫作,已經發表了好多作品。他參加工作不久,就通過參加文化考試和政審,擔任了市政府領導秘書工作,因工作兢兢業業,辦事認真,三十幾歲時就已經成長為一個市直部門的主要領導了。本職工作干的相當不錯,工作之余把精力都用在了寫作上,并且在文學領域同樣取得了不菲的成績,雖不能說著作等身,但也是著作頗豐,獲獎無數,已成為當地著名作家,在文學界已有相當高的地位。   當他聽說我基本上把那點文學功底都荒廢了的時候,甚是惋惜,鼓勵我從新拿起筆來繼續我的文學夢。于是就寫一些小詩,一段小文寄給他,同輝同學從不嘲笑我的文筆生澀。耐心的幫我修改,鼓勵我繼續寫下去,練習多了就會找到感覺。后來,他辦了文學平臺《作家地帶》,我也作為第一批作者在這上面發表了作品。盡管那篇文章還是不夠好,但是他為了鼓勵我,幫我編輯發表了。記得第一篇小文面世的時候,心里充滿了驚喜和興奮,還有點羞澀和惴惴不安,因為那篇小文還很生澀,不好意思拿出來示人。但同輝同學沒有一點的嫌棄,甚至還鼓勵說寫的很不錯,在同輝同學的帶動下,其他同學也紛紛點贊留言支持。 由于得到了鼓勵與支持,也幫我樹立起信心,以后就敢放心大膽的寫了,也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以后陸陸續續的在平臺發表了多篇文章,近期平臺有一個征文比賽,同輝同學也是積極地鼓勵我參賽,進一步幫我樹立信心,參賽作品現在也有了1400多的閱讀量,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作為一個新手,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正是同輝同學的幫助與支持,使我正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文學夢。 感謝《作家地帶》平臺,感謝張同輝同學,感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同學和文友們。   +10我喜歡

一個女孩約莫二十歲模樣,出現在鋼琴房的門口,探著腦袋,笑靨如花,膚光勝雪,雙目猶似一泓清水,容貌秀麗之極,當真如明珠生暈,美玉瑩光,眉目間隱然有一股書卷的清氣。男孩停止指尖,纖瘦秀氣的手指落在纖細的黑白鍵盤上,一瞬間的驚訝,而又很快地恢復沉靜地繼續低頭彈琴,長長的眼睫毛像一把刷子似的遮住眼簾,像幽深的湖底深邃地看不清心底的秘密。   “嗨,我剛才在樓上的舞蹈室,下樓的時候聽到很好聽的鋼琴聲,就尋著琴聲來了。我一直也很想學鋼琴,請問我現在可以坐在你的身邊,你教教我嗎?”女孩子活潑地而又弱弱地問著,好聽的聲音在空曠的鋼琴里特別的響徹,就像哪個電臺的聲音能夠讓人一聽就耳朵懷孕。“恩,好,你坐在我的身邊吧。”男孩沒有抬頭,淡淡地說了一句,只是嘴角有著好看的弧線。女孩子坐在男孩的身邊,聞到男孩身上淡淡的清香的肥皂味,心里按壓不住砰砰直跳。“你可以先練習單手彈琴,以及比較簡單的符號,這樣比較容易一點。先教你手型,手心要空著像握住一只蘋果……”男孩清秀的手指在他前面的鋼琴鍵上彈奏著,女孩子緊張而陌生地彈奏著,總是有著生硬而不和諧的符號,眼睛的余光時而偷偷地瞟幾眼男孩的側臉,那是一張特別帥氣陽光的臉,相信像這樣的男孩子身邊肯定圍繞著眾多的女孩子。女孩子心里暗暗地嘆了一口氣,心情有點沮喪。   就是這樣的接觸一次,后來女孩子經常在舞蹈室練習完,就下樓去鋼琴房找男孩學習鋼琴。男孩子也總是每次很有耐心地教女孩子練習。偶爾,女孩子會在男孩子的鋼琴聲里,在鋼琴房即興起舞。男孩的亮麗的琴聲徐徐響起,漸漸如潮水般四溢開去,充盈著考場內的每一處空間。而女孩子猶如一個純澈美好的精靈在隨風而舞,舞姿優雅高貴;又好像有一朵朵耀目的玫瑰次第開放,飄逸出音樂的芳香。偶爾男孩子和女孩子眼神對望,眼神里流轉的色彩都說不清道不明。但是有時候,女孩子多么希望如果時間可以停止在與男孩子相處的這一刻該多好,可以與他一直呆在一起多好,哪怕就只有琴聲和舞蹈。   青春就是風的尾巴,想要抓卻抓不住。終于有一天,在校園里,女孩子遠遠地看到男孩子身邊牽著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女孩心里不知道為何莫名其妙地覺得難過,其實她知道自己從來與他之間只是很好的朋友,最多算琴友,是音樂與舞蹈的情緣,而不是她與他的情緣。   那天,女孩帶著失落的心情比男孩子要早到了琴房。夜畔,雙手輕撫琴弦,清風微微吹過臉頰,揚起的發絲緩緩落下,輕輕撥弄一下,一聲清脆的聲音縈繞在耳畔,與這輕靈的夜色交相呼應,雖已是夜晚,但漆黑的眸子中仍然看得出有一絲傷悲,芊芊玉指在弦上來回的舞動著,像夜的精靈一般,獨自在這夜色中舞動琴弦。也許,女孩子對男孩子只是一種青春期的仰慕,仰慕他能夠把鋼琴彈得這樣的美好,而這又剛好是她缺少的。談不上喜歡,純屬是一種仰慕,以及感謝這些日子的鋼琴教學。后來,再也沒有后來,男孩和女孩安靜地做著好朋友,誰也沒有捅破那一張紗窗。女孩子覺得與男孩子的相處也輕松自如多了,再也沒有任何的情愫,有的只有干凈的友誼。   音樂與舞蹈是絕配,然而,感情里沒有所謂的配與不配,只有是否彼此歡喜,兩情相悅。這樣的結局很好,適可而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